祸害我推请君自裁

查看个人介绍

刚开始玩的时候是班里的大佬带我玩的hhhh我各种沙雕操作把他气坏了hhh
车队小伙伴们还给我起个外号叫“墙皇救亡”hhhh 为啥给我起个这个名字呢,来解释一下
“墙皇”,我刚开始玩的时候为了保证安全,全程贴着地图边界的墙走hhh
“救亡”,我一旦要救队友,那个队友一般都会死嗯(烟) 死因是我绕路太远赶到的时候队友已经凉了(扶额) 千辛万苦跋山涉水跨越大半个地图过去救人结果眼睁睁看着队友在自己面前升天这种事已经是家常便饭了(烟)
队友:“你绕那么远干嘛!”
我:“比较安全啊!”
队友:“有窗户你翻啊!”
我:“卧槽我没看见!”
队友:“别绕了直走就行!屠夫走了!打不着你!”
我:“(目送队友上天)凉啦!!!”
现在看看真的被自己当初的操作折服了,队友们没打死我真是感谢他们(烟)

评论
 
©祸害我推请君自裁 | Powered by LOFTER